系友表現

  • 卓越系友

應數系近10年來畢業即就業的比率高,其中有不少在台積電、聯發科、鴻海、聯詠、明碁、仁寶、日月光、欣興電子等著名電子公司擔任工程師及在金融企業如元大證卷資訊部、南山人壽保險部、富邦銀行財經與保險、和泰產險、國泰世華銀行等亦有系友擔任經理級以上幹部,系友職場表現卓越。

近十年在教職方面有多位系友考取北大附屬高中、泰山高中、中和高中、復旦高中、新興高中、台東高中、六和高中、海端國中、自強國中、東興國中等正式專任教職。

本系亦有110級畢業的廖姓校友、105級楊姓系友、103級張姓系友及101級張姓系友畢業後通過高考等相關考試任職公務機關。

  • 菁英系友

菁英系友為享譽國際畢業系友,包含北美菁英會的李怡如系友(任職美國杜克大學教授,本系清月獎學金之捐贈者)、美國退休教授穆椿榮系友(本系穆椿榮獎學金之捐贈者)、美國退休博士邱國良系友(本系邱國良奬學金和邱佳峯獎學金之捐贈者)及李芳慧(本系女數學家獎學金之捐贈者)系友等。

  • 傑出校友
學年度 姓名 畢業年 職銜
107 李崇章 民國75年 上海美聲集團總管理處 總經理
104 劉耀經 民國63年 美國農業研究署 署長
102 許澎 民國59年 曾任新光金控 副董事長
96 張斯鑫 民國59年 曾任IBM Manager

因本系畢業人數眾多,就業職業類別也多,無法在此一一表列。而這些系友對於學系的支持是應數系長期成長的動力。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