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數學中的智慧科學營-數位時代、運算無所不在

2024數學中的智慧科學-數位時代運算無所不在

數學為科學之母,但鮮少人知道近代所有的智慧科學如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智慧運算、影像處理以及密碼學等皆是構築在強大的數學知識思維上。

中原應數此次所舉辦的「數學中的智慧科學研習營」主要是讓高中學子了解近代發展中的智慧科學與應用數學牢不可分的關係。這也是為什麼近來科技大廠如台積電、華碩以及鴻海等積極招募應用數學系的學生加入數據科學分析與人工智慧研發團隊的原因。

經由教師針對近代智慧科學主題的講解與實作,讓各位高中學生更深入了解這幾年台灣所致力的智慧科學應用與發展。

  1. 活動時間:113年1月24日(三) 10時至15時30分
  2. 參加對象:高三學生。
  3. 報名方法:採用線上報名
  • 網址:https://reurl.cc/L6xGQx
  • 掃描QR Code: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1/5 (五)截止,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
  2. 報名人數限制:60名
  3. 主辦單位及聯絡人:中原大學應用數學系、03-2653101李凌助理、03-2653102陳薏帆助教、03-2653103莊淑芬助教
  1. 研習主題:
  1. 師資陣容:

中原大學應用數學系蔣益庭老師、邵培強老師、呂明杰老師、虞沛鐸老師及簡立欣老師

  1. 交通路線指示請參閱本校網址:http://www.cycu.edu.tw/map.html
交通資訊
路線圖

於中山東中北路口下車後過馬路,沿著中北路一路直行(沿途會經過85度C、寶雅門市、中原國小)即可到達中原大學。

(附圖以169公車路線為例)
Close Menu